冠軍賽 陳以庭 美女家教 避暑 最美女主播 

﹑ 搞不懂 // *
我都不知道自己放咯這麼多的在乎
都不知道自己真的可以掉眼淚
我不懂
是不是哭過了揪會懂
有時候覺得好無奈
可是我卻不能怎樣
每次的努力
妳們又看不到
我又何必讓自己這麼難過
昨天
看到笨熊的 ..
我真的哭了
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我以為我可以堅持下去
享不到我好像輸了
今天早上看妳們 ..
但這時候不會太晚媽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才可以 ..
或許真的是我太傻
一值再相信
但依直到現在
都始終沒有
還是
我真的該離開喏
我不知道
我也不懂
是否要哭過才會懂
現在的我
搞不懂
也不清楚
還是要放棄這一切
當作沒有過
我不知道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宛奇 的頭像
    陳宛奇

    單眼皮

    陳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