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 裝潢 京都 防曬 桐花 

寄件備份18.
現在
手和身體的移動都很慢
快一點
感覺就多痛一點
複習過那麼多次
這些 早該會了
別人都可以 輕鬆考好
我那麼認真
其實去台北那次
就已經是極限了
現在還一直和妳說
我要衝刺
學姊 我們放棄了好不好
現在讀

也不過是為了妳讀
我真的很痛苦 好痛苦
我們放掉最後這段時間好不好
相信我

我是真的很喜歡妳
我不懦弱
                                        18/05/2006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宛奇 的頭像
    陳宛奇

    單眼皮

    陳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