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瑤瑤 三二行館 HOLGA 裝潢 洗車男 

我....快變黃臉婆了嗎
先前...某位同事被公司派遣到大陸上海工作三個月
最近....她回來了看到她去大陸那邊的情形,挺羨慕的雖然總是告訴自己...要珍惜目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自己很幸福了但難免會羨慕別人可以去外面的世界闖一闖
尤其看到她拍的照片~大陸的風景真的很漂亮,真的會讓你想說一句:世界那~~~麼大有人會安慰的說:你看到的都是美麗的景像,去大陸工作可是很辛苦的...
但如果可以讓你學習到新的東西,擴展自己的領域,認識到不同的人,那辛苦一點又如何呢羨慕她愈來愈瘦,愈變愈美,羨慕她學到了很多東西,去了很多地方反觀自己....結了婚,身材任由它橫向發展,不知節制有時想要去哪裡,或者想要做什麼事,也不能如自己所願畢竟結了婚..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也必須顧慮到對方家人的反應曾經我很希望趁著年輕,多認識認識這個世界單純的以為,只要脫離了父母的翅膀,結了婚,我就可以為所欲為想要養很多小動物,想要買自己想要的房子,想要佈置我美麗的新家,想要和心愛的人去國外看看走走
我希望我的生活是充實的我..不是很會念書,所以念到專科就不想再念了從專科就開始打工,想要快點接觸社會,學習在學校也學不到的社會經驗
畢竟在單純的學校生活和複雜的社會是完全不能相比的然而..真的結了婚之後,反而什麼都不能實現了要努力的經營婚姻生活,要適應對方的家人,要努力扮演好媳婦妻子的角色儘管有些事自己不想要,也必須接受有時真的會問自己:幸福嗎??這是你要的嗎?別人會認為老公對你很好哇!! 
是的!但還是有很多很多別人看不到的缺點呀!!而我也必須去適應這些缺點呀~~啊~~~我不想那麼快變成黃臉婆啦~~我不想要那麼快生小孩~~不要逼我吧!!小孩生了之後,我的青春~~~我的青春真的就沒了....
我不是自私,不是為了自己,而是我覺得自己還不夠成熟,還不夠格去升格為媽媽
我.....還沒做好準備我希望小孩是在我滿心歡欣下誕生的,他可以感受到我的疼愛,感受到他是在大家期待下生出來的而不是為了順應民心而誕生的
我也喜歡小孩呀,但希望再過一陣子再說在我快30歲時,我希望我已經夠成熟了,能夠迎接另一個階段的人生,所以...所以,請各位愛護我的人,多給我一點時間去學習,讓我利用僅存的時間,多去體會不同的東西
這樣子,在未來的日子裡,當我面對到不同的事情時,才能用另一種心境去面對一切
現在...讓我好好任性一下,好嗎~~
讓我恣意的揮撒我在30歲前的青春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宛奇 的頭像
    陳宛奇

    單眼皮

    陳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