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 ECFA NBA官網 籃球 世足 

他大醫院第11天
破功了
天天寫日記的紀錄
在母親節的前夕破功了
媽媽真偉大
幾乎癱瘓了整個台灣的交通
讓我差點就無法順利的從東北亞回到東南亞
可見大家都是很有愛媽媽的心的
不能免俗的
以他大醫院一角的應節布景
借他的康乃馨一照
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話說今天要回來的時候
想說以我這種不喜歡預訂票的慵懶個性
台鐵高鐵機票通通都別想了
乖乖的就給他到了國道客運總站
我的天ㄚ
難不成整個東北亞都是外來人口
怎麼要回家鄉孝敬母親的人如此之多
寸步難行
這對有擁擠恐懼症的我來說
真的是比返家十萬里還困難
好不容易給我擠到了櫃檯前
要買票時
制服小姐給我一個親切的微笑
然後
就叫我到旁邊抽取號碼牌等候購票
一抽
506號
看看指示燈
目前燈號370號
506-370=136
哇哇哇
我要等前面一百三十六條好漢
然後才是輪到第一百三十七號俗辣的我才買得到票
Be Patient! (當病人)或是(耐心)
我這樣不停的說服我自己
這個時間夠我出去吃個晚餐再回來
於是
第一次這樣漫無目的的走在台灣首都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走到一個類似市集的地方
有一些小吃攤
什麼魷魚羹~肉燥飯~豬血糕之類的
沒想到我一點都不想吃
心裡想著這些東西還是想回東南亞再吃
因為東南亞的這些小吃一定都比東北亞的這些好吃
於是看到肯德基爺爺就給他走進去了
吃著東北亞的肯德基
想著東南亞的滷味
時間過得如此之慢
車站內人潮沒有減少的趨勢
兩個小時過去了
471號
耐心
天使因安
要有耐心
終於在兩個半小時後
輪到我的號碼去候補區買票了
沒想到
候補區擠滿了想插隊的長輩
看著他們手上的號碼明明就是560號以後的
偏偏就是硬給人家擠到櫃檯前想搶票
再看看我後面
都是一些嗷嗷待哺的草莓族
這時候我突然頓悟
雖然這些草莓族長輩說抗壓性不夠
但是起碼這些草莓族很守規矩
沒有傳統的靠關係啦~貪便宜的情況
反而是在我前面的這些穿著西裝的長輩
硬是說著自己很重要的事一定要快點怎樣怎樣的
然後硬ㄠ制服小姐打一張票給他之類的
哀~~~~
不過沒想到這些制服小姐還蠻有種的
眼前這些長輩看似有頭有臉
一樣是大聲的回她
"號碼牌還沒到的~請不要過來!!!"
音量之大
讓這些長輩受到旁人眼光
不禁臉紅紅QOO般的縮到後面去
不錯
沒有對不起媽媽
雖不知道排隊之禮
還知道"恥"
不至於一直在前面跟小姐爐來爐去的
坐著加班車回到東南亞
又是午夜
因此
破功拉
不過
接下來更令我擔心的事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宛奇 的頭像
    陳宛奇

    單眼皮

    陳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