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正妹 櫻花妹 花蓮 ARASHI 烏龜惹貓 

天那麼黑風那麼大
下午主人帶我去龍岡大操場跑一跑
主人心情似乎特別好
一直跟著我跑呀跑的
跟之前他帶我來頂多就是繞著操場走一走不同
後來還騎著機車帶著我繞呀繞的
想不到
就在一陣機車抖動之後
機車停下來了
原來是機車沒油了
看到主人懊惱的表情
我就知道"喔喔"事情大條了
每當主人出現這一種表情時,我知道我自己應該要默默的,乖乖的跟著主人就好
不然會"掃到颱風尾喔"
看著主人打了手機講了半天,那一種表情還是沒消失,我越來越覺得不對勁了
這時天邊開始聚集烏雲,彷彿要舉行一次隆重的下雨大轟炸
突然間
主人走向了一位停在路邊的機車騎士
跟他簡述了一下機車沒油的過程及原因
並且以懇求的語氣希望能夠獲得協助
想不到那一位騎士先生問了一堆問題
問的我都想過去咬他了
他問了確定車是沒油嗎?搞不好是其他原因呀?
然後居然岔開話題,說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於是乎開始陷入自己的沉思當中),過了一分鐘
終於想起我家主人,然後問說,你平常不是開車嗎?你的車勒?
不是我在說我家主人,他這一次可真耐的住性子呀!
耐心的跟那一位好心的騎士說騎車比較方便停車,也順便讓我吹吹風等
後來他又討論到怎樣裝油的問題,並且堅持要主人去撿一個飲料盒洗乾淨
我家主人說請他先去買礦泉水後把水倒光裝即可
到後來居然說他覺得太麻煩了,請我家主人再去找別人
正當我家主人額頭上的青筋快要爆出來時
我想是那一位愛心騎士也看到了
後來還是說他也要加油,順便幫我們買油好了
在等待十分鐘後,主人總算等到油
車子重新發動回家之後,已經七點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宛奇 的頭像
    陳宛奇

    單眼皮

    陳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