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 動漫 鋼管秀 衝浪 咬筆妹 

吉祥臥
昨天在辦公室意外摔了一跤,由於很大聲,聽起來可能有點嚇人。摔了之後我趕忙起身,回到座位之後,發現手上腳上都有擦傷,左邊嘴唇有點淤血,並且腫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肩膀和背都開始感到疼痛,不過倒不嚴重就是了。開始工作之後,就忘了這回事。直到下班回家,開車門、坐下時,腰背肩膀都還有僵硬的感覺。回到家,電視新聞在播放聖嚴法師的消息,我突然想到,今天跌倒的最後姿勢,和吉祥臥的相似度竟有百分之五十耶... 說說笑,不好意思喔... 農曆過年後第一週,日子慢慢回歸正軌。跌跤這件事看似意外,卻好像一個提醒。工作上難免面對壓力,這些事本來就不足為外人道,所以可能也就擱在心裡,有時我以為自己已經消化了一切,或是根本不以為意。不過有時聽自己說電話的速度與口吻、或是走路的速度,有時我也停下來感覺一下自己的氣氛,有時候也會失眠一下,有時候也會揪心一下,我總覺得這就是生活。今天這樣一摔,我突然想到自己也應該去整理一下情緒,畢竟身體會摔傷,心靈也會有跌跌撞撞的時候...晚上拿出大天使卡,抽出的三張牌都是藍色系列的底圖,內容都很接近我的心情與目前的情況。藍色是一種寧靜的顏色,或許我需要沉殿一下。我非常喜歡天使卡上的語句,每一次抽到的當下似乎都解釋了某些狀況,雖然我看不到天使,但是對於來自另一個層次的良善與協助,拈花微笑,我心神領會也十分感謝!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宛奇 的頭像
    陳宛奇

    單眼皮

    陳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