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市長 童玩節 世足預測 貓村 結婚 

互相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互相~
這兩個字說的簡單,
但是,
用實際行動來做卻很難。
今天和同事講電話講了快一個小時,
因為ㄊ是剛上任不久的班長,
很多事情都還沒有習慣,
自己的事情都還沒有很上手,
就要去應付自家成員的問題,
這對她來說或許會困難一點。
每各地方都是一樣的,
有同樣身分,
有同樣問題,
有同樣煩惱,
但是,
每各環境畢竟不同,
每各環境都是各有各的好壞。
都是需要去學習的。
像我們剛進去一樣,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會,
就連跟新人相處都是一樣,
有點自以為了不起,
但是,
人的相處是互相,
只要彼此能互相,
工作上面的事情就不會是難處。
我以前也是一樣,
對新人沒有耐性,
而新人剛進來救會覺得我很難相處,
久而久之就變成我有點大牌,
我有去針對這一個問題下手,
所以我對人盡量有耐性一點,
新人剛進來就有點小緊張,
緊張就會造成她們學習能力變慢。
如果我們還在增加他們的壓力,
對我們來說是吃虧的,
新人一直學不會,
我們就要一直盯著他們,
不要讓他們出錯,
那麼我們哪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呢?
新人慢慢上手,
我們就可以慢慢放手,
這樣一來我們是多一個夥伴,
不是多一個累贅。
這樣對我們來說不是比較好嗎?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宛奇 的頭像
    陳宛奇

    單眼皮

    陳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