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噴血 辣媽 端午節 桐花 生田斗真 

2006世界盃足球賽

其實我一點也不胖, 那個人為什麼說我好像羅那個肚-他是肥羅, 我是肥悟 .我抗議啦, 抗議!
是角度問題啦 ,人家才2.5公斤, 是苗條姑娘ㄋ.
(那個人的偶像席丹) 阿悟"甲意"的巴拉克
小可愛卡卡
上面是小哨(門牙)羅那迪度.....(香港人說大哨是羅那度)-------
話說那個人,最近常三更半夜不睡覺 ,起來看世界杯足球賽. 一直吵人家睡覺, 吼---很睏
我有偷偷發現, 那個人是騙人的 .她不是熱愛足球, 她是喜歡看帥哥跑來跑去 ,以為我還小就看沒有, 哼!
你說我誤會她哦?那有人支持那麼多隊的啦........一下子說德國巴拉克讚 ,法國席丹強.
一下說義大利好, 又說最愛巴西隊 ,說巴西卡卡好口愛---明明是小門牙鑼那的肚比較厲害說 ,唉!女人-
最近半夜常睡不好, 真的好累喔, 跑到望鴿台偷睡又被偷拍, 你說氣不氣貓?
最好不要欺貓太甚, 不然大鬍子回來, 我就要向大鬍子爆料, 到時候她就糟糕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宛奇 的頭像
    陳宛奇

    單眼皮

    陳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