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 吳彥祖 無尾熊 周杰倫 會飛的蝦子 

香港迪士尼~10
壽司區ㄉmenu~每個壽司都很有造型~
雖然只有四種菜色~身為大人ㄉ我可能吃不飽~
但我還是點餐ㄌ~
現場沒有壽司師傅親自料理~
大概從中央廚房直接送來餐廳ㄉ吧!!~
這是我點ㄉ米奇壽司附味噌湯~
套餐價$32(港幣)~湯匙旁邊是醬油~
我覺ㄉ這應該是米妮~pinkㄉ耳朵+2捲辮子~
先從辮子開始吃~比較不會破壞美觀~
果凍區ㄉ甜品~色彩真豐富ㄋㄟ~
這兒還有義式餐點~
原本是想吃素菜義大利比薩~
可價格不太滿意~就此做罷~
皇室披薩$55(港幣)~感覺小又薄~
肯定不夠我塞牙縫~ㄏㄏ~
這是團員點ㄉ西餐牛排~
吃飽喝足也該動一動ㄌ~
到紀念品商區閒逛~
有許多不同造型ㄉ南瓜與骷髏~
零錢包、髮圈、抱枕、玩偶~
只怕遊客沒錢買~ㄏㄏㄏ~
看到懸掛ㄉ公主裝~感覺好夢幻喔!!~
從小到大我似乎沒穿過類似ㄉ服裝ㄋㄟ~
很想買給我姪女Ting-ting~但ㄊ不到1歲~
等ㄊ長大也不知願不願意穿~
還是別破費ㄉ好~
可愛到不行ㄉ小提袋~有餐盒、有碗筷~
搭訕店員小姐~真想買ㄊ身上ㄉ服裝~
不過制服應該是非賣品吧!!~
連零食區都是可愛ㄉ米奇、米妮包裝~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宛奇 的頭像
    陳宛奇

    單眼皮

    陳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