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 尹惠熙 BJD 世博 峇里島 

北港阿祖家-(上)
哈囉~我是最佳男主角
我的造型是不是很美阿~姑姑的傑作
不知為啥~北鼻 皺著眉頭?
因為~姐姐要搶我的挖土機
走開啦~這是我的~姐姐還是硬上
最後還是屈服了~姐姐很酷喔
姐姐要出發囉~抓好喔~
這是另一個大姐姐
3歲的手勢又出現囉
我是不是很屌阿
變冷了~穿著我的米奇外套
奸詐的眉毛出現了
為什麼都是我被載
哼~沒關係~我打電話叫人來
哇~怎麼沒有人接呢?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宛奇 的頭像
    陳宛奇

    單眼皮

    陳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