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筆妹 王建民 KaKa 紙箱人 HOLGA 

快、狠、準的專櫃小姐
閒閒的一天在家實在悶的太無聊些所以決定騎著我的ㄅㄨ  ㄅㄨ到處晃晃最後晃啊晃的~晃到了屈臣氏看到maybelline的櫃就順手拿了睫毛膏、唇蜜和卸妝水準備要付賬閃人的時候一位身著套裝又濃妝豔抹滴阿姨把我拉住她用著十分溫柔卻又帶著陷阱的笑容親切而有禮貌的問:「妳要買化妝品呀??要不要來看看我們的專櫃呀??」雖然她用疑問句讓我選擇卻用肯定句的架式把我拖走,根本不管我要或不要="=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宛奇 的頭像
    陳宛奇

    單眼皮

    陳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