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 咖啡館 清境 桐花 內褲 

與社區的宜蘭行
沒參加愛兔活動的原因,就是全家去旅行啦!
這次是報名和社區一起去的,很新鮮的經驗。行程是靈鳩山和傳統藝術中心。
因為傳藝我們自己已經去過了,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這天...很熱.....五點半起床,六點多就去集合,沒想到已經都要坐滿了!我們還是比不上那些歐吉桑和歐巴桑,真是太厲害了。而且居然有人可以一整天幾乎沒有睡覺,不是唱歌就是聊天
說到唱歌,忍不住要說,唱歌是無所謂啦!但是何必要吵人呢?安安份份唱不就好了,每次都要故意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刺耳,讓在睡覺的我被嚇醒,這就很不道德了。
還是來看照片吧。(這些照片純粹娛樂做紀念,請有信仰的人士不必撻伐)。
通往靈鳩山的兩旁石像!哥哥說:GIVE ME FIVE!
怎麼可以沒有自拍呢?
很漂亮、特別的花,但不知名
這是風神、雷神吧。讓我想到"城市風雲兒"這部漫畫。
一邊罵哥哥無聊,自己也忍不住跟風雷神來個合照。包包是在士林的汪喵館買的,我很喜歡。
老爸說: 我站在中間,一次照!
沒拍到一張照片,進入靈鳩山的大門造型是一雙眼睛,非常特別,兩旁柱子刻了很多圖騰,可惜沒有介紹,不知道那些圖騰代表什麼意思。只知道有些像太極卻又多加了一些東西、還有長得像魔戒咕嚕的像。
這些是靈鳩山的景色喔,超美的,面山面海,真是修行的好場所。不過面對著福隆,剛好碰到這天有音樂祭,明明好似遙遠,卻都能聽到蹦蹦的音樂聲。
這裡連修行的地方、禪房的外表都設計的很典雅。
雖然到過傳藝了,但是還是拍一張來表示一下。
下面都是布袋戲,之前好像也拍過了,不過我搞不清楚人物有沒有更新。大概拍一下。為了那位豆漿先生。
這是銀狐,造型超好看的,耳朵很可愛。不過本尊沒有海報好看。這是我自己喜歡才拍的。上次也幫他拍好多張,因為海報實在是太好看了。
這兩位先生,說實在的我叫不出名字,但幾次到豆漿先生家洗腦下,還是有點印象啦。
銀狐的本尊。感覺比較老耶.....
POSE很帥。裡面還有賣一些相關產品,我個人是偏愛Q版的東西啦!手機、滑鼠墊、馬克杯、公仔.....,大概想到的東西都有,受歡迎人物的產品馬上就被搶光光。
這是樓下賣的霹靂燒。看的出來是誰嗎?
這些照片,是送給豆漿先生的啦!
喜歡布袋戲的,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地方!可惜豆漿先生都沒跟到。
傳藝當然不只有布袋戲,還有歌仔戲、琉璃、童玩....各式手工藝,也有各項藝術表演節目,裡面的造景其實也不錯。
不過記得上次去,發現裡面的一間古厝,對聯好像貼反了,不知有沒有改回來。而且好像還寫到"九五",這樣的字眼,還滿奇怪的,因為一般人不可以用吧。
這次的行程安排其實有點不太好,到靈鳩山的時間太長,而傳藝要門票、地方又大,居然只給了四十分鐘左右的時間,表演都沒辦法看,真的很可惜。
下次....還是自己家出門比較好玩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宛奇 的頭像
    陳宛奇

    單眼皮

    陳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