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 8強 昏倒羊 陳怡臻 少女 

貝殼亮片夾心
睽違將近一個月,終於又幫指甲穿新衣了!
夏天到了,就是想要清爽一夏,所以選擇了貝殼夾心,又清透、又閃亮。
這次只做了左手,右手還是空空的。想換個顏色看看,但是又有點懶...因為要用左手做.....
這次有注意到指緣的部分,但是其實上了一天班,已經很疲倦,又做到很晚,眼快花了,很懶的磨,所以有些地方今天稍微跑一點空氣了。
而且,我拿了一瓶120元的亮甲油擦,結果...居然起霧了!怎麼會這樣?果然不是水晶指甲專用的就會有這種不融合的風險嗎?我的120呀!>"< 所以照片上看起來霧霧的,不是我沒磨好,是那瓶指甲油的關係。
還有,做透明的指甲,為什麼都容易有小氣泡呢?手上雖然不明顯,但照片拍出來超清楚的啦!不知道有哪位大德能為我說分明、指點一下?
真的好久沒做指甲了!感覺手都鈍了一點。
偏偏最近mizu和我忙打工,想要練習也很難抽出時間,嘖嘖!忙完基測這段時間,應該會好很多吧!
加油、加油!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宛奇 的頭像
    陳宛奇

    單眼皮

    陳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