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 上海世博 郭泓志 ECFA 少女 

 好 混 亂 ~
  好 悶 好 悶 唷 ~
             升 上 國 三 , 制 服 多 ㄧ 槓
    我 多 ㄇ 不 希 望 有 這 ㄧ 槓 押 、、、
             增 加 ㄉ 這 ㄧ 槓 , 就 代 表 我 要 面 臨 學 測
              ㄧ 直 在 努 力 複 習 !!
   光 是 現 在 , 我 就 快 花 轟 ㄌ
               ㄧ 次 次 ㄉ 模 擬 考
    都 將 要 我 ㄑ 面 對         真 ㄉ 好 累
         好 羨 慕 那 些 剛 進 國 中 ㄉ 新 生
  無 憂 無 慮 , 沒 什 ㄇ 課 業 壓 力 !!
              看 在 我 眼 裡 , 真 ㄉ 好 ”恨” 吶    !!
    再 抱 怨 也 沒 有 用 、、  你 終 究 要 接 受
                 算 ㄌ ~ 好 好 努 力 芭
        為 ㄌ 小 黃 老 師 ㄉ 期 許 & 自 己 ㄉ 未 來
   我 要 拚     拚 屏 女   也 許 有 點 難
                 但 , 不 試 怎 ㄇ 知 道 捏 !?
   幫 我 加 油 芭 、、、   ︿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宛奇 的頭像
    陳宛奇

    單眼皮

    陳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