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獎 會飛的蝦子 同人展 桐花 章魚哥 

95/4/6~~誰說不會痛的~奶奶的熊~
原本不痛的傷口 在拆完線後開始狂痛 靠 是在上演哪招啦 痛死我了啦~>"< 再也不相信別人說的了 那些跟我說不會痛的人 給我小心點 等我好了 你們就災死 嗚嗚 現在一直抽痛中 我快昏了我 ====================== 呵呵 今天跟一個板上的朋友聊很多說 雖說都是以搞笑耍白吃的方式  但還是很開心吶 很高興你會把你的一些秘密說出來跟我分享吶 呵 開心 因為你有把我當成朋友 所以才說給我聽 希望能夠真的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囉 最近時常感覺很孤單  好想要有人陪啦 有誰能夠陪我啦 不想一個人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宛奇 的頭像
    陳宛奇

    單眼皮

    陳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