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 京都 美腿 王建民 日月行館 

下水餃的泡溫泉
今天一早被挖起來 
要去烏來泡溫泉  今天氣溫轉涼 很適合泡溫泉
跟我媽媽去都要趕八點開門 有夠早  眼睛都張不開
昨天晚上看DVD 黃金甲  看到很晚耶  都快爬不起來了
一早八點到 還沒很多人  進去一看 居然看到我媽的朋友真是尷尬  我沒跟ㄚ姨裸裎相見過耶
真是的  也不跟我講一聲  害我跟我姐都裝沒看到但是 ㄚ姨看到我們就叫很大聲 歐......................................................
泡一泡  沒想到忽然進來一堆人 池子就像下水餃一樣
我算了一下  有二十五個人 真多
椅子也快沒的座了
今天不是應該有很多人要回娘家嗎  怎麼大家都來下水餃了勒
人多泡起來很怪  所以決定先去外面等我爸媽  想要去買 烏來很好吃的竹筍包  很好 老闆還在包  包子還在蒸
買不到  所以就先去買兩根玉米來啃 
很怪耶  早餐吃玉米  但總不可能吃山豬肉香腸巴 一早太油了啦期待明天的天氣可以很好歐  我要去南部玩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宛奇 的頭像
    陳宛奇

    單眼皮

    陳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